可是看清你

可是知道你跟我不是同一國的

 

你要的 跟我差太多

你又快又直接 我則慢慢的熟悉慢慢的釋放自己

你整個人跟我喜歡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你卻花了時間影響我 然後等到我熟悉你了

你卻轉身就走

 

也許這對我兩是公平

前面我不理不采 然後最後換你這樣來對待我

 

但我還是不討厭你

還是深深的記住你

 

這輩子是忘不掉了 我也相信我在你心裡也有一個位置

 

想你 但不需要擁有你

我們有過曾經

就算沒有彼此擁有 沒有親吻牽手擁抱

我的確慢慢把自己交給你

 

也知道什麼叫做期待 發自內心的微笑 心酸酸 傷心 難過

 

很想你 但是 就這樣

謝謝你

 

而你也不需要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hana*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